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汽车>聚焦 >

稀世罕见-百年珍藏车深圳国际车展邀您品鉴

稀世罕见-百年珍藏车深圳国际车展邀您品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盛大启幕,本次车展共启用会展中心1-6号馆,超8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现场100多家品牌携旗下800款新车盛装呈现!

22号车1972 Rolls Royce Silver Shadow

Silver Shadow「银影」是劳斯莱斯最受欢迎的型号,它是1985年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王妃出访美国时的座驾,足以印证其豪华房车地位。

23号车1972 Volkswagen Type2 Second Generation

Type2是福士继Type1(Beetle)之后第二个推出的车款,它被视为现代客货车的先驱。经典美国家庭喜剧《阳光小美女》的海报就是一则T2的广告。

24号车1972 Volkswagen Karmann Ghia

于1955至1974年期推出的4座位两门轿车,代号Type14有生产硬顶及敝篷款式。该车圆滑流线的外型在当时堪称前卫。

25号车1973 Austin Mini Clubman1275 GTS

这部Mini Clubman GT是澳洲打造的特别版,只生产了1,200部,主要在澳洲及新西兰出售,设有两个油缸。

26号车1974 MG MGB

MGB代表了MG品牌最光辉的时代,在18年量产期间曾推出多个型号,产量超过52万部。而它也是当年英女王的座驾之一。

27号车1974 Toyota Celica1600 GTV

Celica是丰田历史中一个重要车系,除了为车厂赢得多个世界拉力赛锦标,并为品牌开拓了平民跑车市场。

28号车1977 Austin Mini Clubman Estate

Clubman以Mini Cooper为基础,车头比较正正方方,它代替了Countryman及Traveller,旅行版车身比三门版长229mm。

29号车1977 Toyota Celica

该车于1977年生产,同年已经在香港首次登记,经过多年仍保存得如此良好,实在非常难得。因为它头泵把造型比较特别,像下唇被撑开,故被香港车迷称为「哨牙仔」。

30号车1978 BMW635Csi

1976年面世的E24世代6系两门轿车是宝马的经典车系之一,独特的「鲨鱼头」造型是它的标记。

31号车1978 Panther Lima

英国品牌Panther Westwinds专门生产复古风格汽车。怀旧的外型配上现代化的技术,加上量产少,因而深得富豪喜爱。

32号车1979 Rolls-Royce Corniche

Corniche Convertible(险路)是以Silver Shadow(银影)四门房车为基础的四座开篷车,当年售价达50万英镑,是历代劳斯莱斯中最贵。

33号车1979 Toyota Corolla Coupe

Corolla不单是丰田最畅销的车系,亦是全球销量最多的汽车,至2007年已卖出3,500万部,平均每40秒便卖出一部。

34号车1982 BMW323i(E21)

E21推出八年间,总共卖出超150万部,为车厂赢得多个赛事冠军,包括在1981及82年,夺得香港人非常熟悉的澳门格兰披治大赛冠军。

35号车1985 Carbodies London Taxi

外型古色古香的伦敦的士是当地特色之一。1958年面世,是伦敦首部四门的士,该车一直生产至1997年停产为止。

36号车1988 Mercedes-benz300SL

被誉为「世上最好的开篷车」,在电影《美国舞男》中的李察基尔、《赌城风云》的沙朗史东都是驾驶这代SL,令SL成为公子哥儿的象征。

现场亲密接触这些珍藏车,就在10月1日-6日,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国际车展邀您共赏!(潘宝仪)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