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深圳城市街道 试驾电动精灵江淮iEV6E
2017-06-06 16:20
来源: 南方网

穿梭深圳城市街道 试驾电动精灵江淮iEV6E

人工智能朗读:

人性化设计让空间完全释放

 

从数据看6E,3630*1670*1475mm的车身空间,2390mm的轴距,不难看出江淮设计之初就已经想好要搞事情。顶着微型车的轴距上限来设计的6E,意味着江淮在微型车中要做到空间最大,他们成功了。不论从前排还是后排,乘坐从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感受都不会觉得拥挤,我们还尝试安排三位女士乘坐在后排,相互还有一拳的距离,空间表现超出预期。

空间利用率6E做到了极致。经过我们细数发现,车内有17处储物设置,即使家庭出行,孩子的画笔、妈妈的太阳眼镜、爸爸的钱包钥匙都能有各自固定的放置空间,让物件放置更加有序。除此之外,后排可折叠座椅,在大后备箱空间之外,能够在需求时充分的扩展空间,满足家庭对空间的最大需求。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