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深圳城市街道 试驾电动精灵江淮iEV6E
2017-06-06 16:20
来源: 南方网

穿梭深圳城市街道 试驾电动精灵江淮iEV6E

人工智能朗读:

邂逅最美深圳 为穿梭城市道路而生

本次试驾会,将动力、通过性、停车穿行的体验均融入在试驾路线中。我们从雅枫酒店出发,沿途经过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深圳湾体育馆、深圳湾体育公园、蛇口海上世界、蛇口码头、前海自贸区。沿路有拥堵路线、狭窄的街道、上坡转弯还有加速通畅的大道。虽然今天深圳很热,所有人空调大开,但iEV6E并未受此影响,其配置的能量回收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空调消耗的电量。在炎热的午后,与iEV6E共同前行,邂逅深圳的美。

试驾环节中还安排了节电赛,虽然天气炎热都开了空调,但最后我们计算了全程的使用成本,最节电的一辆试驾车,每度电行驶里程达到6.04km。今天的试驾全程都在深圳城区道路行驶,完全模拟真实环境,从iEV6E的综合表现来看,真正的节能环保还省钱,续航让人满意。

总结:江淮iEV6E在纯电动微型车市场竞争优势明显,高智能互联、宽适大空间、灵巧易操控、全方位安全,还能省钱更省心,在微型车市场,可谓出类拔萃、百里挑一了,确实是一款城市出行神车。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