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改变一次进步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2017-06-23 11:07
来源: 新华网

一次改变一次进步 试驾奇瑞艾瑞泽5 SPORT

人工智能朗读:

艾瑞泽5 SPORT版的内饰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但座椅采用了红黑运动配色。内饰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加入镀铬修饰条。

仪表盘方形炮筒式设计,有较强的立体感。多功能方向盘按键简单,容易操作。

8英寸中控屏集成导航、蓝牙音乐等功能,操作更流畅。同时,艾瑞泽5 SPORT全系标配互联科技,搭载了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可以实现整车极速4G Wifi覆盖,每月免费提供500M流量,超过后可自行购买额外流量。

 

艾瑞泽5 SPORT版的乘坐空间相对舒适,座椅靠背的贴合感较强。经实测,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其中仍有富裕空间。后备箱容积为430L,满足日常所需,底板下方配有非全尺寸备胎。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