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驾游感受:车多不是事 规矩最重要
2017-05-02 15:06
来源: 车讯网

泰国自驾游感受:车多不是事 规矩最重要

人工智能朗读:

感受之四:实用主义至上。

说到皮卡,很多人会立即想到美国,事实上,泰国皮卡数量之巨,恐怕不输美国。在公路服务区,我刚把车刚停好,便看到两辆皮卡驶来,一左一右,停在我车的旁边。

后来把车开上渡轮去苏梅岛,船上有50多辆小车,三分之二以上是皮卡。

使用皮卡时,比较麻烦的事儿是物品放在货斗里,是敞开的。但在泰国,看到很多次这样的情景,他们为货斗加了个盖子,盖子关上后,货斗的尾板无法打开,充分保证了安全。

无论搞经营,还是做服务,皮卡用武之地超多。即使自己玩,它的越野性能也超越许多SUV。也许正是因为它的诸多亮点,最近1年来,我国对皮卡逐渐升温,一些省份已经解禁限制政策。但是,F150之类的皮卡,在我国注定只是极少数玩家的超级玩具,更有市场的,应该是这类售价便宜些的皮卡。别忘了,世界上数款经典车型,无一例外,前提都是售价低廉。

当然,我国皮卡要求在车身上喷字,估计会打消一部分人购买皮卡的欲望。

[编辑:陈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