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假装M2也无妨

  宝马M240i M Performance

  宝马计划在今年7月份推出2017款M240i M Performance车型。新车将基于2017款宝马M240i车型打造,在各处显眼位置换装上M性能运动套件,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750台。

  M240i M Performance采用了限量版车型专属的Alpine White(雪山白)涂装,同时在前下扰流板、后下分流板以及侧裙等显眼位置均加装了M Performance套件。此外,新车换上了碳纤维后视镜外壳、碳纤维扰流尾翼以及亮黑涂装的水箱护罩等,整车的视觉效果相比普通版2系车型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新车配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蓝色涂装刹车卡钳和M系运动化的制动系统,同时该车采用19寸运动型轮圈,其前轮的轮胎规格为225/35 R19,后轮则为245/30 R19。

  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的运动化元素,包括碳纤维装饰板、白色内饰缝线以及采用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配置方面,新车在中控区域配有一块8.8英寸触摸屏,并升级至最新的iDrive系统集触控和语音功能,同时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和苹果CarPlay等功能。

  M240i M Performance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版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s,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自动挡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可选。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