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汽配城配色的宾利

  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 24 Edition

  骚成纯金牙箍的黄,暗成过期菲力的红,次等车漆不是出自肇庆汽配城当头的三家店,就是出自英伦奢侈品牌那几家。近日,宾利继续派出老不死的欧陆GT3征战ADAC苏黎世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顺便推出了欧陆GT 24限量版车型,全球限量24辆,并以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2万元)的海外价格起售。

  200万人民币都不到,就别想宾利能给多少诚意了。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的所有物理特性,就是这台特别版的所有。多花的钱大多投放于两种特殊配色,分别称为“摩纳哥黄+黑水晶色”和“圣詹姆士红+黑水晶色”(看,比我翻译的纯金牙箍/过期菲力要文雅多了)。

  除了车漆,宾利还送了喷轮毂服务,21英寸轮毂据称经过轻量化,碳纤维外后视镜顺便送的,车门下方的“Continental 24”则表明车主是特别版的冤大头。

  内饰方面同样毫无新意,全盘照搬现款欧陆GT Supersports的设计,仅在门槛上配备附有专属编号的碳纤维铭牌,并在头枕等部位增加Continental 24的标识。

  宾利欧陆GT Supersports 24 Edition沿用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522kW(710PS),最大扭矩101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专门调校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采用偏后驱的全轮驱动系统,标准情况下可将60%的发动机功率输送到后轮,再配合钛排气系统,获得更佳的运动性能。在此动力总成的帮助下,新车可在3.5s内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可达336km/h。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