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简称TM特别版可以不……

  Jeep自由侠ToughMudder特别版

  今年5月,Jeep在英国市场以27,795英镑(约合人民币24.7万)的起售价,推出自由侠最强泥人(ToughMudder)特别版,限量发售100台。新车除换上全新的越野套件以及增添悉心配置之外,还提供了橘色和黑色这两种风格截然不同的车漆选项。

  Jeep自由侠最强泥人特别版换上了Trailhawk车型的前保险杠,在引擎盖印上最强泥人赛事的图案,车身周围也设有专属的铭牌。此外,新车选用17寸黑色铝圈,搭配215/60 R17的越野型轮胎。

  Jeep自由侠最强泥人特别版的内饰布局和现款自由侠车型相仿,车内遍布充满活力的橘色元素,中控区域设有5寸的触控屏并带有Uconnect资讯系统。新车还提供可加热的真皮方向盘和防污地毯等配置。

  动力方面,Jeep自由侠最强泥人特别版沿用2.0L 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