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换个配色就限量

  Jeep自由光特别限量版

  还没完,Jeep近期还在日本市场上推出了Cherokee(国内称:自由光)Limited Special(特别限量版)车型,共计限量发售50台,其中20台的Bright White(亮白)车型以4,671,000円(约合人民币28.9万元)的含税起售价推出,而余下的28台Diamond Black Crystal(钻石黑)和2台的Deep Cherry Red Crystal(樱桃水晶红)则以4,725,000円(约合人民币29.3万元)含税起售价推出。

  Jeep自由光特别限量版沿用了现售车型设计,Bright White(亮白)、Diamond Black Crystal(钻石黑)和Crystal(樱桃水晶红)三种专属的车漆涂装分别搭配全新造型的18寸轮毂。

  

  Jeep自由光特别限量版在中控区域配备有一块8.4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同时集成了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并带有影音、蓝牙以及导航等功能。作为特别限量版车型,车内还换上了充满越野气息的专属地毯样式,估计比淘宝款式强些。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倒车可视、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方碰撞预警(与碰撞缓解)等。

  Jeep自由光特别限量版搭载3.2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315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和四驱系统可选。(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恒乐)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