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只有少量碳纤装饰的碳纤版

  凯迪拉克CTS-V Carbon Black Package

  壮哉大通用,碳纤却玩得很不尽人意。别人家把碳纤融入车架和车体覆盖件,它家随便捣弄点碳纤饰板就算完事了,加速能力的提升只能在车主自己的心理暗示中感悟。全名凯迪拉克CTS-V Carbon Black Package,其实是一组套件,连车带套件,预计海外售价为14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6万元)。

  相比标准版车型,CTS-V Carbon Black Package换装熏黑网状进气格栅,前唇来了套碳纤的,炫黑的轮毂很酷,不过那只是喷黑了。虽然通用集团早前透露,旗下高性能车将有望获得碳纤维轮毂的选装服务,但其实铺货时间未知,价格也必然不菲。

  至于内饰,Alcantara皮质运动座椅和Alcantara材质覆盖的方向盘大大提升了驾乘质感,但其实这是原本就有的。真正改变的是副驾和门边的饰板,换成了碳纤材质。

  CTS-V Carbon Black Package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6.2SC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7kW(649PS),最大扭矩855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新车0-96km/h的加速时间仅3.7s,极速321km/h。这组套件不仅在CTS-V四门版上管用,还能装在CTS双门轿跑版上,当然也能在ATS和CTS的普通版上装备。说到底,官方版本的汽配城改装件而已。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