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特别版也可以很便宜

  三菱Lancer限量版

  近日,三菱汽车将在北美市场计划以20,66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万元)的起售价推出Lancer限量版,定位在入门版ES车型之上。这款限量版车型,其实是第10代Lancer停产前的最后绝唱。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造型设计,雾灯区域的外侧设有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在车顶、后视镜以及轮圈的位置采用了黑色涂装。此外,该车相比入门版ES车型增配了天窗,并且全车在多处显眼位置设有限量版的专属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区域配有一块集DAS影音系统的6.5寸液晶显示屏,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同时,该车在方向盘、座椅、排档以及手刹位置均有红色缝线,再搭配铝质的运动型踏板,一改普通版车型以往沉闷的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空调、蓝牙系统以及后视摄像头等。

  动力方面,限量版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148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