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经销商后厂就能完成改装的特别版

  雪佛兰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

  这是一台在经销商后厂花2天就能完成改装的所谓特别版车型,雪佛兰居然声称仅在日本市场限量销售15台!好在不是个国际玩笑,只是个日本玩笑。这台名为雪佛兰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的特别版车型已在2017年6月3日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起售价为409万円(约合人民币25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基于现款现款日版科帕奇车型打造,7座版车型,最明显特征在于特殊的车身涂装和专属的亮黑色19英寸轮圈,其在前发动机舱盖以及尾门上印有“Black Edition”拉花,官方称之为“Black Meat Kettle”。

  内饰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全黑内饰也符合其黑色特别版的身份。此外,雪佛兰为后排乘客配备了后排娱乐设备,包括Pioneer生产的10.2英寸的吸顶式屏幕以及DVD播放器。

  雪佛兰科帕奇Perfect Black Edition II沿用现款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提供适时四驱系统。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