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这次终于不只是改色

  Jeep自由侠魔音特别版

  不止有雪佛兰坑日本消费者,一年能推出数十款官方特别版的Jeep也在此列。近日,Jeep汽车在日本市场以3,456,000円(约合人民币21.3万)的起售价推出自由侠魔音特别版,限量发售200台。Jeep自由侠魔音特别版配备有魔音的音响系统套装,同时还提供奥马哈橙、科罗拉多红、金属蓝和太阳黄四种专属车漆可选。

  Jeep自由侠魔音特别版换上了Trailhawk车型专属的前保险杠样式,强化了该车的越野能力之余(仅是理论上),让前脸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在引擎盖上配有个性涂装,车身周围也设有专属铭牌,还可选17寸枪灰色轮圈,搭配215/60 R17的越野型轮胎。

  Jeep自由侠魔音特别版配备了九个扬声器,以及506W输出的Beats Audio Premium Sound System顶级环绕音响系统,同时还随车附赠Beats Pill+蓝牙音响,让车内驾乘人员在任何时刻都能自我陶醉和尽情炸街。

  Jeep自由侠魔音特别版沿用2.0L直列四缸Maruchiea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9kW(175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四驱。

[编辑: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