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2017-06-14 14:35
来源: 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凯迪拉克等这几款特别版真的特别贵

人工智能朗读:

  ● 性能车也有友情减配版

  宝马M3Pure

  宝马为了迎合澳大利亚市场,吸引更多买家,将推出宝马M3 Pure版本。该车成为M3新的入门版车型,起售价为1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89.5万元),对比现款入门版本车型优惠1万美元左右。据悉,该车将于今年7月开售。

  外观方面,宝马M3 Pure与现款M3保持一致,黑色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进气口使该车的前脸攻击性极强,同时车身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等。

  据官方表示,该车的减震器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并且配备了全新了弹簧机构,从而获得到更好的驾驶感受。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减配项目却未明示。

  宝马M3 Pure沿用3.0T直列六缸式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峰值扭矩5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

[编辑:杨洋]